路易

北极圈挖煤工
约稿私聊)

情话

点击观看神仙恋爱❤

yamy自认为不会说情话。
郭直男虽然小妹妹撩的顺手的很,但是对于孟美岐,身体总是比语言来得更诚实。

在练习室也喜欢时不时的和她双手紧握,手镯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等大家都没有看自己的时候又偷偷十指相扣。
孟美岐喜欢暗戳戳的感觉,
小孩子总喜欢看一些地下党间谍的美剧。
“我们好像特工哦~”孟美岐笑嘻嘻的凑在yamy耳边,说完还舔了舔她的耳垂,激得yamy身体一颤。
“ay,我们只是没公开啦。”
两个人承载的责任太多,这时候攥紧对方的手才是最重要的。

孟美岐不止一次在没有摄像机也没有人的角落里和yamy接吻,也不止一次在yamy明显部位留下印记。
害得yamy用光了不少遮瑕膏。

孟美岐总喜欢把自己的东西写上属于自己的标识,包括yamy。
结果第二天就被勒令不能亲亲不能抱抱。
每次都可以气得孟美岐多跳几支舞。

yamy总喜欢在机场跟在孟美岐后面,从背影看自己女朋友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尤其是孟美岐故意走路慢半拍,时不时转头向粉丝挥手其实余光瞟向她的时候,yamy就会快速上前跟上她的脚步,在她提行李箱的时候朝她wink一下,在擦肩而过的时候勾勾她的小拇指。

孟美岐喜欢和yamy坐在一起,无论是飞机还是汽车,可能是因为俩人在一起有着安全感,也因为路上有对方才不会无聊。

“唉,yamy。”孟美岐坐在飞机上拉开了yamy的眼罩,被强光突然照射的yamy眼睛变成了一条缝。
“干嘛...”yamy侧躺在孟美岐怀里,手顺势揽过腰间。
“你说我是不是肾虚了啊。”
“嗯...啥?!”yamy猛的惊醒,脸通红的从孟美岐怀里起身。
“我一天上了4道厕所诶。”孟美岐还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显得非常夸张。
“嗯...多喝热水就好了。”
“喂,郭颖!”





录节目俩人也总是喜欢望向对方的方向,
眼底流露出的深情和嘴角勾起的弧度也掩饰不掉。
望着背影总会想上前一把抱住然后在灯光下和人群中大声喊她是我的。

“大家好,我是孟美岐!”
“大家好,我是yayayayamy!”
给对方欢呼才是现在所干的事。

“yamy跟我说句情话呗。”孟美岐眨着眼睛,化妆间里镜子上的灯映着孟美岐的脸,亮了yamy的眼 。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yamy盯着孟美岐,装作淡定但其实心脏怦怦跳个不停。
“目光所及,心之所向。”




即使是在孟美岐身下,也只会咬住唇角,低低喘息。
yamy不喜欢在做这种事的时候说话。

少女温软贴近,在静谧的夜里舔舐脖颈,yamy一边呼吸一边想着要是这时候她搂住孟美岐的肩然后说句我爱你一定会非常合气氛。

却突然锁骨一痛,“呜哇孟美岐你干嘛?”
“你不专心。”孟美岐咬了一口yamy的锁骨,带着情欲的声线和闪闪发光的眸子在黑暗里格外迷人。
她猜孟美岐现在一定是皱着眉头撇着嘴的小孩模样。
yamy仰头吻住孟美岐,将所有到嘴边的话全部吞入腹中,


她认为这是最动听的情话。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