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

北极圈挖煤工
约稿私聊)

迷梦

我认为摄影师们都是迷梦玩家(´・ω・`)

看瓜说工作人员看到mmq跟yamy出来都会疯狂尖叫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嘿嘿嘿
才有的这个脑洞
两个人都非常可爱非常努力!
一起出道吧!(๑ºั╰╯ºั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yamy跟孟美岐一起在食堂里,有时候在小卖部。
本来在这种地方也没怎么,但是她俩总是窝在那种没人来的角落里,阴阴暗暗的,也不吃饭也不买东西,就站在那。

每次被我撞到她俩的时候孟美岐的眼神哟。
是我想看的吗?
我怎么知道运气这么背每次都能遇到她俩!
我只是单纯想找个安静位置录大家的全景而已。
真的。

介绍一下,我是101正直的工作人员。
我记得是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心情非常激动。
那时我就想着满是漂亮姐姐的大楼。
多好的差事!天上掉馅饼!
这上班第一天,阳光灿烂风景如画甚至想来首土嗨歌。一进入大楼就可以感受铺面而来的少女的芳香。

领导非常慈祥,慈祥的让我有点起鸡皮。不知道是空调太足还是咋的。
他让我先去扫地。
等等,扫地?
“哎呀,年轻人就是要多做运动嘛。”他慈祥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顿时就感觉空调又低了几度。
“好的领导!”我虽然是被招来当摄影的,但是,
领导要我做啥我就得做啥!


本来我是拿着拖把干劲十足的走进了厕所,
我就看到个黄毛搂着个女孩子的腰倚在厕所门上。
阳光照在黑头发女孩子肩上,而那个黄毛窝在她颈窝里,多么美好的画面。
啊呸!
身体比心里要更快做出机智的反应。
我当时举着拖把悄无声息的溜了出去,虽然那黄毛好像瞟了我一眼。

等等,我心虚什么?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有人耍流氓诶!
是厕所太干净还是宿舍太脏啊!
但是那黄毛长得好像还挺好看的......
不不不好看也不行!



后来第一期拍完我才知道黄毛是来自大公司月华的孟美岐。
长得好看又会撩妹,帅气十足又会抖腿。
101里的女孩子都挺喜欢她,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练习生。
哼,肯定是花心大猪蹄。

我非常不幸的被领导派去当a班宿舍的摄影师。
“我们住一起诶!”我当时半跪着拍摄女孩子们的时候就看到孟美岐十分熟练的搂住了一个穿衬衫的女孩子的腰,是个叫yamy的cool girl,
我妈超喜欢她,因为中国有嘻哈。

拿摄像机的手不免颤抖了一下。
因为我看到她俩手攥一起了。
以我多年走到哪旁边都有情侣虐我的单身贵族的经验来讲,yamy,就是厕所被搂的那个没跑了。身高差不多,还是黑发,最关键的就是穿的那件衬衫都是上次穿的。
是穿了很多天吗......





我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每天都要看孟美岐跟yamy牵个小手来个拥抱啥的。
非常深刻的一次就是我的手机落她们宿舍了,应该是我蹲下来拍的时候从口袋里滑出来了吧,反正大家都在练习室跳舞,进去了拿出来就没事了。
结果我隔老远就听到a班宿舍有声音传出来。

“等等啦,万一有人来怎么办...”那小调转音听得我骨头都要酥掉了。
肉麻。
油腻。
“不会的啦,她们一时半会回不来的。”这熟悉的碴子味。
对不起打扰了。
像我这种混迹在社会多年一下就听出了这个事情的严重性。
但是,这么多年活到现在不是白活的。我非常识趣地转了回去。
至于手机嘛,等她们跳舞回来再说吧。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找领导换个扫地的工作。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