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

北极圈挖煤工
约稿私聊)

【尚阿姨与刘女士】

真人坑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
圈地自萌勿上升

1. 刘承羽刚进剧组很忐忑。
毕竟自己的中文不是很流利。
还好剧组的演员对自己都很好。
尤其是叫......
叫...
哦,尚语贤的。

“在想什么啊!”台词剧本卷成棒子状轻轻敲在刘承羽头上。
罪魁祸首将头伸过来,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发愣的混血演员。
“没什么。”偏过头逃避掉了目光,
“就是在想你叫什么。”
“!?”尚语贤似乎很吃惊。是她想要
的反应。
“我这么漂亮你竟然记不住我!”气鼓鼓的腮帮想让刘承羽狠狠的搓一下。“我生气了!”
“尚语贤。”
“嗯?”被喊到名字的人眨巴着眼睛。
“挺好听的。”
女孩噤了声,通红的脸颊与白皙的脖子完全不成正比。
操,被撩了。

2. 刘承羽喜欢演戏。
尤其是和尚语贤。

“你不可以再胡来!”念着台词瞬间气势散发出来。一把盖掉电脑。
尚语贤也痞里痞气的回
“你说话要有证据才行啊。”
表情装作怒目圆睁,心底却觉得她特别可爱。
不着痕迹的弯了弯嘴角,
“natasha!”导演却发现了她的怪异表情。
“......sorry...I.... I just...”
“She just looking at me. ”手撑在下巴上,眼睛却盯在电脑屏幕上。下垂眼带着笑意。
“Really?”

3. 刘承羽中文真的不好。
自己已经非常努力学了。
但是尚语贤还是喜欢嘲笑她。
还说一些听不懂的话。

“云想衣裳花想容。”
“什么意思?”
“就是云想要衣裳,花想要容貌。”
而我想要你。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尚语贤看着刘承羽念台词的脸,冒出了句以前就很想对她说的一句话。
“这又是什么意思?”
“不告诉你。”
“我中文已经很努力学了!告诉我嘛!”
“等你学好在问我吧。”

4. 刘承羽现在觉得自己很帅。
警服意外适合自己。
就顺便跟尚语贤摆了个姿势。
拍下了自己跟她的影子。
黑客的绿色头发扫的自己痒痒的。

天气很好。
当然和你在一起的时刻都很美好,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我们好像夫妻诶”
“啊?”
“黑客跟警官,同人文经典设定了。”
“所以你经常看同人文吗”
“......不是。”
我只是有时候翻翻我俩同人文而已。

第二天刘承羽就在尚语贤ins里看到了那张照片。
“we're like a couple on set,aren't we”

5. 杀青的时候,刘承羽看到了某个小朋友泛着泪光。
“啊,别哭啦。”
“我...没哭。”
从口袋里拿出包卫生纸放在小朋友手心里。
有着警官的人设,
安慰人十分笨拙。
“Don't cry......”
“......fine....”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
65万个小时后,
当我们氧化成风,
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
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
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

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

6. 就算离开了剧组,
尚语贤依旧跟刘承羽天天发着微信。
“想你了。”敲下字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
“什么?”尚语贤觉得刘承羽在装傻。
刘承羽其实只是想逗逗她。
结果微信消息再也没回过。
生...生气了?

等到了晚上才听到微博特别关注里响了一下。
“Miss you❤”
......me too.

7. 尚语贤某天在翻微博的时候,
看到了kiko和警官的同人文。
“什么啊...”尚语贤划着屏幕。
“好羞耻的...”
转手就分享给了刘承羽。
我只是手滑。

“这是什么?”
“......ki英cp的同人文。”
“cp?是什么?”
“就是我们俩。”
“真的?”
“对。”
我是不会说cp就是我们俩在一起的意思的。
“挺好看的。”
“我也觉得...”

8. 唐探要播出了,
尚语贤一大早就给刘承羽发了个消息。
“我在你家门口。”
着急的赶快清理了一下,打开了房门。
“等等 你怎么知道我家?”
“导演说的。”
我是不会说我减了些工资问的。
陈思成真小气。
“唐探要播了,去机场呗。”
尚语贤转了下话题。
“......好”

只是在机场自拍一下留个纪念,
结果尚语贤又发了ins
“A filght with my girl.”

你是有多喜欢发ins。

我只是想向别人炫耀一下你而已。

9. 尚语贤喜欢在人多的地方轻轻拉住刘承羽。
“别走丢了。”
刘承羽不会挣脱。
甚至......紧紧牵住她的手。
不会走丢的。
因为前面有着我喜欢的人。
逆着光穿梭在人群里,
眼里只剩眼前人。
刘承羽想起她看的中文书里余光中的一句话。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
月色和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10. 某天尚语贤跟刘承羽玩的时候,
问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话。
“喜欢功夫吗”
“喜欢啊。”
“喜欢厨房吗?”
“???喜欢啊”
“喜欢我吗?”
“喜欢......诶?”
尚语贤脸上洋溢的笑容刺到了刘承羽的眼睛。
好闪啊。
“啾。”
轻轻的吻贴在刘承羽脸上。
“me too”

我建议你喜欢我一下,
毕竟现在那么冷,
我又那么甜,而且还暖。
和我在一起的你可以每天都又甜又暖。

评论(22)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